Page - 005 『EL Chavo』

 

 

 

「Gazaer onz yaeza ud!(剑哟、显现吧!)」

 

魔劍 - 伽澤爾·歐茲(Gazaer onz)是唯独我可以使用的武器、只要有我的召唤它可以出现在任何地点、它和拉维诺斯城·Ravi North同样拥有自己的意识但是并不会语言交流。伽澤爾·歐茲可以改变身体变成任何我想象的武器、没有它无法摧毁的东西,它可以将这个世界最坚硬的东西甚至是空间撕裂粉碎。

 

「我的剑哟、终于又见到你了~」

 

抱住伽澤爾的剑身不停地亲吻、邪恶又恐怖的剑身发出不详的光芒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从我周围散发出的黑紫色气焰将魔剑包围、和我一同停在了半空当中。

 

「最邪恶的呼唤·Zaeed Awih Yozz」

 

得到完整力量的我将死去的仆从们再次召唤了出来、即使他们的肉体消失也无所谓只要我活着他们既可以无限次复活。

 

我的六位仆从都是默示录中记载的超强魔物、虽然现在是人形因为他们明白看主人的时候要仰视所以平时都是人类形态,而他们原本的样子都是及其恐怖的魔王。即使是现在对于人类来说都是非常可怖的样子、当然从我的角度来看他们都是非常可爱的孩子。

 

而诺克尔是最可爱的、作为六位仆从之一同时也是我的宠物坐骑、原名叫做『混沌巨龍(Chaos Dragon)诺克尔·厷(Gnokaer·Gont)』头顶有一对尖锐无比的龙角、浑身坚硬又帅气的黑色鳞片以及利剑一样的爪子和牙齿、展开的翅膀可以达到数十米,只要轻轻挥动便会引起飓风。粗壮有力的尾巴可以轻易摧毁一座城市以及无论是谁看了都会感到恐惧的眼神,不管何时都像是在紧盯着猎物一般、只有在面对我的时候才会展现温和的一面。

 

被称作究極破壞者(Ultima Buster)的迪德尼斯·伊兹克肯迦(Gaednaees·Yaezk'aqaja)同样也是我衷心的仆从。迪德尼斯是一只深海妖兽、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有长着像眼睛一样的器官、会无限分泌出体内的酸液。在皮肤和每个眼睛的间隔中都有长短粗细不同的触手伸出来、它们可以比液体都柔软也可以比坚韧的剑刃也锋利。身体十分庞大也显得十分臃肿、皮肤十分光滑、上面好像有很多的颗粒好像蟾蜍皮肤的表面一样。头部是一张竖立着的血盆大口、已经数不清数量有多少颗的层次不齐的獠牙向外露着一张一合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头顶像头发一样疏密的触须左右不停的摆动着好像随时都等待着猎物到来……

 

審判者(Penance)巴卡(Bugka)是六位心腹中最具有理性的、无论是什麽人她都会经过审判才会做出结论、当然这个审判永远都是偏向于邪恶方的。她无论何时都穿着严肃的工作装、外表十分妖娆、披肩的深红色长发散发着诱人的芬芳,仿佛会令人产生幻觉和剧毒一般。然而她有一个却有一个男性的名字、没错她是一个拥有傲人身材和冷艳美貌的双性魔人、是人类欲望的邪恶化身,不过平时都是以女性妆容示人。

 

煉獄樹妖(Burnt Dryad)库娜·摩萨(Qnaa·Mhoza)是我的六位心腹中唯一一名女性、是腐屍樹妖(Carrion Dryad)的更高级种、完全抗拒炎系魔法的弱点。紫绿色的长发光鲜动人、缠绕在身体上的翠绿枝叶好像都布满血管一般十分旺盛、使人完全无法相信温度竟然可以轻易超过岩浆。不仅可以将尸体转化为养分还可以吸收火焰、流出的树脂全部具有强酸和腐蚀性,在岩浆中也可以生长的巨树。即使在生命垂危的时刻只要可以接触到地面便可以吸取大地的精气,在森林中出现的话周围的树木将会一瞬被吸干变成枯木。

 

暴君(Tyrant)诺卡(Noka)是拥有七只眼睛四只手及四支腿的双面怪、脸的背面还是脸、胸的背面还是胸,身体上下长满了尖锐的倒刺、与其说是手不如说是从手指端突出的骨头形成的爪子,每只手都拥有八根爪子、而脚趾则只有四根、呈十字状牢牢抓着地面。整个身体非常对称但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又充满了不协调感,虽然看上去拥有两个身体但却只有一个意识。七只眼睛分别在脸的双面和肚脐以及头顶的一只巨大的眼睛、无论那张脸都没有鼻子和嘴巴、在四支腿的裆部有一个四边形的巨嘴、里面长满了大小不一的獠牙、就像魔界花(Malboro)分开的四片花瓣。因为诺卡没有所谓的身体方向感所以倒着走、倒立走或侧面走都属于它的正常移动方式,同时也因为夸张的战斗方式和无法预测的攻击是我六位仆从中近战能力最强的。

 

不滅之物(The Undying)迪伊格(Gaog)是史莱姆变种的最高级种、由液態火焰(Liquid flame)吞噬混沌的力量后出现的变体。没有特定的性别、身体可以变成任何性别以及不可能的性别。浑身由浓稠的酸液组成、身体内的细胞不停的在向外腐烂流出脓水同时也在不停的愈合和再生。迪伊格没有视觉只能依靠感觉来感应周围的一切、虽然没有眼睛但是却要比拥有视觉更加敏感可以探测到远处躲藏在死角的敌人。在它移动过的地方都会变成带有腐蚀性的小型沼泽、可以通过吞噬对方完全变成对方模样的特殊技能、即使是魔法理论Ⅸ的『智者特有的洞察力·Homo's unique insight』也无法看破。

 

「特利西亚大人感谢您能够再次复活我们。」

 

「能够被特利西亚大人复活是我们无上的荣耀。」

 

「为了感谢您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将这个世界作为礼物送给您。」

 

「你在胡说什么、这个世界本身就是特利西亚大人的附属物吧。」

 

「你说的对、要赶快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将充满负面情绪的精神能源送给特利西亚大人才行。」

 

仆从们再次复活纷纷单膝跪地向我表示感谢和崇拜。

 

「等等、人类的世界恐怕你们只需要一人就可以将它毁灭,为了可以更长久的折磨这个世界上的生灵、必须将人类以及亚人类全部圈养起来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愧是特利西亚大人、这是非常好的构思、如果人类全都死掉的话就没有可以折磨的对象了。」

 

「但是这个世界有可能会有其他危险的未知要素存在、例如我的前世便是被教会所杀,考虑到我的安全所以先从收集情报开始吧。」

 

「是、心思缜密的特利西亚大人永远都不会有错误判断的。」

 

「迪伊格你拥有最高位的拟态能力、收集情报就交给你了。变成艾利克斯的样子以冒险者的身份替我把未完成的任务做好、尽可能的收集周边国家的情报给我。」

 

「还有、如果找到一个叫做莉莎的女人务必要及时向我汇报。不允许杀掉她要活捉。」

 

「思念波·Telepathy」

 

我将大脑中艾利克斯以及莉莎的样貌利用思念波传给了六位心腹。

 

「是、属下明白了。」

 

迪伊格虽然是粘液状的身体但还是以单膝跪地的方式向我表示完全的服从和尊重。

 

「诺卡你作为最高战力就留在这里保护拉维诺斯城·Ravi North不受外来因素的侵害。虽然拉维诺斯可以意识禁止外来者的入侵不过还不清楚这个世界有什么强力的敌人所以拉维诺斯城的防守就拜托你了。」

 

「是、不会另特利西亚大人辜负重望的。」

 

「迪德尼斯前往附近的海域并统治这里的海兽、深海中的未知力量可能会很多你要小心一点。」

 

「是、属下一定会将这个世界的整个海洋全部统治并交给您。」

 

迪德尼斯全身趴在地上表示对我力量的崇拜。全身的触手也都不再左右摆动顺从的贴在地上。

 

「巴卡你作为欲望的化身你的唾液和淫水可以另人类陷入极度兴奋的状态、他们之中会有较少一部分因为你的唾液而变成低位的魔族完全听令于你变成低于眷属一样的魔物。在未知的情况下我需要庞大的军队、你负责潜入大型城市尽可能的将平民全部转化为魔族给人类带来恐慌和灾难吧。」

 

巴卡像成熟的女秘书一样向我鞠躬致敬道

「是、非常荣幸能为特利西亚大人做事。」

 

「库娜你能够命令植物将这个山洞隐藏起来吗?比起忙于任务我相信你更喜欢在这里扎根吸收大地的资源、如果有外来者入侵的话尽可能的将他们抓起来作为实验材料做储备。」

 

作为树妖的库娜这是她十分喜欢的任务。在没有表现出喜悦的神情十分优雅的向我鞠躬道

「特利西亚大人对我的恩赐、我由衷地感谢。」

 

「至于诺克尔还是作为我的坐骑宠物、必要的时候要保护我不受任何伤害。」

 

「荣幸之至、我的主人。」

 

这几乎是最令人羡慕的任务、旁边的五位仆从都显得有些妒忌的眼神看向诺克尔。

 

「期待你们的表现。」

 

「是、誓死达成特利西亚大人的任务。」

 

说完我便消失在了拉维诺斯的最深层、随后我的六位仆从为了完成我的任务也依次离开拉维诺斯城。

 

向六位仆从诉说了各自的任务、自己只要什么事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全世界。但是从内心深处发出的一种无论如何都想要亲自去折磨人类的想法。

 

既然已经得到了完整的力量现在要怎样折磨人类好呢?想到这里想起了原本公主的我为什么没能得到王位而是自己的兄长大人得到,根据惯例确实应该是他得到才符合常理但是高贵的我怎么可以被这样冷落。我无法允许这一切、我要取回属于我的权利。

 

「兄长大人、抱歉你果然还是当我的狗比较合适。喔嗬嗬嗬嗬~」

 

在心中想到兄长大人在我脚下跪舔的样子就兴奋不已、在拉维诺斯城无人的走廊中回荡着贵族小姐特有的娇笑声……